注册

顶层业主家中装修在楼道过渡 消防通道内建隔断房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楼道顶部悬空隔出一间房,下面还支起锅碗瓢盆昨日中午,记者赶到该小区C栋1单元,此楼共有17层。一出17楼的电梯,记者就看到过道上有一张桌子,两名女子正在吃饭。通道内摆满了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拐

原标题:楼道顶部悬空隔出一间房,下面还支起锅碗瓢盆

昨日,东湖高新区光谷梅花坞小区有居民反映,多数业主尚未入住,有业主却在楼顶过道内隔出一间房。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该小区C栋1单元,此楼共有17层。一出17楼的电梯,记者就看到过道上有一张桌子,两名女子正在吃饭。通道内摆满了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拐角处还有张沙发

此外通道约有5米高,半空中搭起了一间悬空的小屋,通过楼梯和地面连接。两名女子称是17楼的住户,因房子在装修,所以在走道里过渡。“顶层这是我家做的房子,为防火防盗,不允许一般人上去。”一名女子说。

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5月初,他们已发现这户业主在消防通道里施工,准备隔出一间房。劝阻无果后,他们向社区、街道、城管、房管局等部门进行了反映,但这户人家还是隔出了一间房。

东湖高新区房管局物业科工作人员表示,这户业主的行为侵占了公共空间,属于私自乱搭乱建行为。5月11日,他们给业主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将相关资料移送给城管部门和街道办。如果违规业主不自行拆除,下一步将由街道联合城管、房管等职能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朱妍]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