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插花地带”两边管 商家叫苦不迭


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城中村插花地带百米“垃圾街”无人管百米长的“垃圾街”离居民楼仅三米远。随着气温上升,武汉市新湘村小区的住户越发闹心,“垃圾何时才能清

原标题:城中村插花地带百米“垃圾街”无人管

百米长的“垃圾街”离居民楼仅三米远。随着气温上升,武汉市新湘村小区的住户越发闹心,“垃圾何时才能清运走?”

23日,记者来到该小区,9栋居民楼并排位于南干渠街以北,大约有10米宽,百米长的垃圾带从小区的5栋延伸到8栋,砖头、菜叶以及生活垃圾不堪入目,而一旁的新湘村居民楼距此不过3米。

小区4栋住户王先生介绍,街上菜贩摆成了长龙,垃圾也直接往建筑堆上扔。虽然离垃圾带有一段距离,住在2栋2单元2楼的住户王女士在家就能闻到臭味。王女士说,现在她出门必戴口罩,怕被感染得病。

据了解,新湘村小区属于武昌区柴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行政区划尚未移交到青山区,目前,仅环境卫生由青山区负责。记者联系上负责管理的红卫路街城管科,一戴姓负责人表示,此处环境整治错综复杂,虽然投入人力和物力,但效果依然不佳。

[责任编辑:王天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