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恩施一局长对抗审查、搞权色交易被立案侦查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因涉嫌犯罪,近日被立案侦查。据通报,这名干部为

原标题: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因涉嫌犯罪,近日被立案侦查。

据通报,这名干部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陈新,因涉嫌受贿罪,当地检察机关正依法对其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湖北纪检监察机关此前通报,陈新因存在违反政治纪律,与多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所送礼金,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等问题,被开除党籍。

[责任编辑:邓兰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