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掉下车丈夫踢一脚又抱回车上 后车以为绑票报警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卢女士怀疑自己的车即将自燃,于是连忙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鹿獐山派出所十分重视,立即与市局110指挥中心联系,得知目前暂无儿童被绑架的警情。

原标题:车上掉下个女孩,司机踢了她一脚又抱回车内,真相令人惊呆!

前方正常行驶的车辆上突然掉下一名儿童,还受到司机虐待,后方司机看到后以为有儿童被绑架急忙报警。7月26日,经过黄石铁山区警方近8小时的摸排调查,终于还原事情真相。

7月26日中午12时许,黄石市铁山区的童先生开车经过铁山铁贺大道时,看见前方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突然急停在马路中间,接着,轿车后排车门突然打开,一个约摸十几岁的女孩掉了出来。

司机急急忙忙下车后,冲躺在地上的女孩踢了一脚,然后才将女孩抱上车,再之后就往大冶还地桥镇方向开走了。

眼前一幕令童先生惊讶不已。

“该不会是绑架儿童吧?”童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赶紧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鹿獐山派出所十分重视,立即与市局110指挥中心联系,得知目前暂无儿童被绑架的警情。

尽管如此,民警依然不敢掉以轻心,赶紧找到了报警人童先生。经过仔细回忆,童先生报出了当事车辆的颜色,以及一串缺失两个数字的车牌号码。获知这一重要线索,民警一边调阅事发时间段的监控录像,一边将这一缺失的车牌号进行补充排列,列出所有可能的车牌号码,然后再通过上网查询进行排除。

当晚19时许,经过大量的排查工作,民警最终锁定了当事车辆,得知车主姓王,大冶还地桥镇人。民警立即联系车主王某,但王某称当天上午他将车借给了铁山的朋友李某,直到下午对方才归还车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他也并不知情。

民警一听又紧张了起来,赶紧联系李某,却发现李某电话一直无法拨通,这让民警更加担心。

当晚20时许,通过辗转查找,民警终于找到了李某的妻子陈女士。

“绑架儿童?警察同志,这肯定是一场误会!”得知民警来意,陈女士吓了一跳,赶紧讲述了事情经过:当天中午她与丈夫李某一起开着从朋友王某那里借来的小车去办事,经过铁贺大道时,坐在后座上的陈女士与丈夫因琐事发生口角,冲动之余她拉开车门准备强行下车,丈夫慌乱中一个急刹车,导致陈女士没站稳就摔倒了。丈夫下车后又急又气,踢了她一下,催她赶快起来,可是由于当时一时半会起不来,最后还是丈夫把她抱进车的。

陈女士边说边将自己胳膊与腿上的伤痕指给民警看,称当时仅擦破点皮,身体并无大碍。随后,陈女士又联系上丈夫李某,李某也向民警证实了所谓“绑架儿童”完全是一场误会,而且目前,他们夫妻俩已经和好。原来,因陈女士身材娇小,童先生远远看过去把她当儿童了,遂报警。

一起“绑架儿童案”终于真相大白,民警悬了近8小时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