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龄女子吸毒致幻 视电梯开关为猛兽吃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茵 通讯员缪正特)7月26日晚,在温州苍南某商场,一18岁少女范某吸毒致幻,见商场电梯开关门竟以为是猛兽张口吃人并浑身发抖说胡话。事发当日上午,范某在灵溪镇某处吸食冰毒,当晚独自一人在商场闲逛产生幻觉。

原标题:温州一妙龄女子吸毒致幻视电梯开关为猛兽吃人

7月26日晚,在温州苍南某商场,一18岁少女范某吸毒致幻,见商场电梯开关门竟以为是猛兽张口吃人并浑身发抖说胡话。当地警方在商场内将这名少女抓获。

“警察同志,你们赶紧过来看看,这里有个女孩子精神有点问题,居然说电梯会吃人……”7月26日晚上十点多,苍南县公安局灵溪新区派出所接到这么一通奇怪的报警电话。

随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精神恍惚的女子蹲坐在楼梯口处,民警观察发现该女子身体不自然发抖,且手臂皮肤裸露处有溃烂现象,嘴里嚷嚷着电梯会吃人等话语,疑似吸毒后产生幻觉。在将其带回派出所后进行了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确定该女子系吸毒。

据了解,范某从小由其父亲带大,由于父亲有过三次离异婚姻,范某长期缺少监督教育而导致性格叛逆、交友复杂,于15岁开始接触毒圈,开始吸食冰毒。

事发当日上午,范某在灵溪镇某处吸食冰毒,当晚独自一人在商场闲逛产生幻觉。

现范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完)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