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驾驶室起火冒浓烟 车上有50颗液化煤气罐(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货车突然燃起熊熊大火,更可怕的是上面还有……28日下午,在武汉市白沙洲长江大桥汉阳引桥段,一辆厢式货车起火,车上还装有50颗液化煤气罐…&hellip

原标题:货车突然燃起熊熊大火,更可怕的是上面还有……

28日下午,在武汉市白沙洲长江大桥汉阳引桥段,一辆厢式货车起火,车上还装有50颗液化煤气罐……

7月28日下午1点29分,位于武汉市白沙洲长江大桥武昌往汉阳方向汉阳引桥处,有一运输车起火。接到报警后,墨水湖消防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在赶赴救援途中,经询问报警人得知现场是一辆运输液化煤气罐的厢式货车车头起火,车上装有50颗液化煤气罐,随时有可能被引爆。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时,厢式货车驾驶室正燃起熊熊大火,冒着滚滚浓烟。因事发地正好处于白沙洲大桥汉阳段引桥处,其他车辆的去路被堵住,如不及时灭火,将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和安全。此时,火势还在不断扩大,极有可能引爆油箱和车上的液化煤气罐。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令:将现场官兵分为两组,战斗一班出两支水枪对着火部位灭火,出一支水枪对车厢进行冷却防止煤气罐爆炸;战斗二班、三班做好现场警戒和火场供水。随着强有力的水柱喷出,火焰很快被遏制。经3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液化煤气罐全部被安全转移。

[责任编辑:魏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