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深夜闯进银行 被抓后大喊“我不是小偷”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深夜闯进银行,被抓后却大喊“我不是小偷!”12日凌晨3点左右,黄石市一五旬男子因打麻将出老千被牌友识破追打,他慌不择路竟然拉开一家银行的卷闸门躲了进去,哪知又被银行

原标题:男子深夜闯进银行,被抓后却大喊“我不是小偷!”

12日凌晨3点左右,黄石市一五旬男子因打麻将出老千被牌友识破追打,他慌不择路竟然拉开一家银行的卷闸门躲了进去,哪知又被银行的保安当小偷抓了起来。

54岁的刘某非常喜欢赌博,年轻时交的都是赌友,经常因别人出老千而把钱输光。后来,他自己也学会出一些简单的老千,此后便在牌桌上开始使伎俩,一两次得手后,胆子就逐渐大了。

8月12日凌晨,他跟着几个人去宾馆打麻将出老千,没想到被对方看了出来。随即他撒腿就跑,其余6名牌友就追着要打他。

慌不择路的刘某跑到附近一家银行旁边的取款机处躲藏,怕被牌友发现,他又将旁边的卷闸门拉开,跑进了银行大厅。殊不知在刘某拉开卷闸门时,银行保安就已经接到警报器的报警,随后保安立即赶来将刘某抓获并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派民警赶到现场后,刘某不停地喊道:“我不是小偷,我不是小偷。”随后刘某解释自己是为了躲避牌友的追打才无奈躲进来的。

鉴于刘某确实没有盗窃银行的任何物品,并没构成犯罪,加上银行监控显示刘某确实是无意闯进,并无预谋。在民警的调解下,刘某同意赔600元给该银行修门,银行负责人也答应不再追究刘某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