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因受党纪政纪处分被免


来源:澎湃新闻网

现年60岁的王静平(1955.9)是湖北黄梅人,在黄冈工作多年,曾任黄冈市红安县委书记等职务。据湖北省纪委官网2015年2月28日披露,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福清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原标题:因受党纪政纪处分,王静平被免去湖北黄冈市政协主席

王静平。据湖北黄冈市政府官网披露,2016年8月19日召开的政协黄冈市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由于受党纪政纪处分,决定免去王静平同志政协黄冈市四届委员会主席职务。

现年60岁的王静平(1955.9)是湖北黄梅人,在黄冈工作多年,曾任黄冈市红安县委书记等职务。

2000年10月进入黄冈市委常委班子后,王静平先后兼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副市长等职务。随后,王静平于2012年1月当选为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黄冈市此前已有一名正厅级官员落马。

据湖北省纪委官网2015年2月28日披露,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福清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与此次被免职的王静平一样,龙福清同样在黄冈市工作多年,两人曾同在黄冈市政府担任副市长。2012年1月,龙福清当选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而王静平当选市政协主席。

湖北省纪委随后公布的审查结果称,“经查,龙福清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在单位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有关费用、接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行为严重违犯党纪。因其受贿问题涉嫌犯罪,2015年5月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2015年7月,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龙福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唐文瑾]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