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优惠火车票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孟立张琦 实习生甘芸 柯焕焕)开学季,不少新生还不知道凭录取通知书可买半价火车票。取票时,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附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均为原件)到自动售票机、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取票。

原标题: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优惠火车票

开学季,不少新生还不知道凭录取通知书可买半价火车票。另外,整个9月份,大学生都可凭学生证购买优惠票,国庆节前回家探亲的学生可省一笔钱。

记者从武铁方面了解到,学生票仅限于普通客车硬座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动车组学生票票价为全价票的75%。普通客车硬座学生票票价为全价的50%。

取票时,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附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均为原件)到自动售票机、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取票。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购买学生票,也可在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订票成功后,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订单号(E+9位数字)到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取票。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只能购买一次学生票。

[责任编辑:熊丹丹]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