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无人车2025年上市 价格异常亲民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福特无人车2025年上市 价格异常亲民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CEO马克·菲尔兹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的无人驾驶汽车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他们计划在2025年推出这款汽车。福特

原标题:福特无人车2025年上市 价格异常亲民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CEO马克·菲尔兹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的无人驾驶汽车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他们计划在2025年推出这款汽车。福特无人驾驶汽车的目标就是降低目前无人车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够消费得起。

在福特的计划之中,他们将在2021年开始推出机器人出租车和网约车服务,而到了20年代中叶,他们希望让每一个人都能买得起无人驾驶汽车。福特认为,他们的目标群体不仅仅是那些能够买得起豪华汽车的高端用户,更应该为那些普通消费者生产出适合他们的无人汽车。

上个月,菲尔兹曾经表示福特将加大研发力度,争取在2021年推出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与此同时,福特希望在今年年底增加研发人员到300人,研发中心扩建到近1.4万平方米。目前看来,这一计划发展的并不顺利,他们也将计划推迟到了2025年。

据悉,福特的无人驾驶使用了激光雷达技术,而这个技术可以通过激光测量与目标之间的距离。福特表示,无人驾驶汽车在一个小时内处理的数据量要比普通用户使用智能手机10年所处理的数据还要多。今年年初,福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21年普通消费者就会在马路上亲身体验到无人驾驶汽车所带来的好处了。

[责任编辑:高国祯]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