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人注意:这5家幼儿园被检出餐饮具不合格


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讯(记者丁心栓通讯员李楠王春霞)昨从市食药局获悉,襄阳9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出炉,抽检的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餐饮食品等17类食品及食品包装材料与容器共507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485批次,不合格样品22批次,其中有5家幼儿园被检出餐饮具不合格。

昨从市食药局获悉,襄阳9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出炉,抽检的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餐饮食品等17类食品及食品包装材料与容器共507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485批次,不合格样品22批次,其中有5家幼儿园被检出餐饮具不合格。

在此次抽检的不合格样品中,月饼2批次不合格,餐饮食品餐饮具20批次不合格。其中,餐饮食品餐饮具不合格均为大肠菌群超标,样品分别来自樊城区贝思特幼儿园、樊城区小天才幼儿园食堂、樊城区好灶头酒店、樊城区牛首镇龙头中心幼儿园、樊城区竹条小太阳幼儿园、樊城区马芳幼儿园食堂、樊城区百家宴餐馆、樊城区康乃馨食府、襄阳市艺萌听力康复中心。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市食安办已要求相关单位采取下架、召回等整改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市民如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