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购赃车 途中上演现实版“车在囧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剑 葛韩军 戴文国)因贪图便宜,湖北武穴市男子陈某购买了一辆偷来的摩托车。随后,陈某让表侄胡某载着他往武穴方向行驶,不料车辆行驶至黄梅县蔡山镇时,摩托车突发状况熄火。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购赃车 途中上演现实版“车在囧途”

因贪图便宜,湖北武穴市男子陈某购买了一辆偷来的摩托车。谁知返回途中,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车在囧途”。购买赃车被失主发现,陈某只得投案自首。24日,湖北省黄冈市公安局对外通报该起案件。

据陈某交代,今年10月初,他在武汉某工地务工期间,从工友处得知黄梅县分路镇有便宜二手摩托车卖。10月16日下午,贪图便宜的陈某专程返回武穴老家,在表侄的带领下,驱车前往黄梅县分路镇,以3380元人民币的低价从一男子手中购买来一辆二手摩托车。

随后,陈某让表侄胡某载着他往武穴方向行驶,不料车辆行驶至黄梅县蔡山镇时,摩托车突发状况熄火。无奈之下,两人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马路上推行了五、六公里,才勉强找到一家小修理店。待摩托车修理好后,陈某高兴地邀请表侄到武穴城区吃夜宵。

酒足饭饱后,两人准备回四望镇老家,行至官桥附近时,摩托车再次抛锚。此时已是深夜,沿途的修理店早已关门,几经波折的两人再次沿途将摩托车推行了十余公里,当行至石佛寺火车站附近时,两人已精疲力尽,便选择在一家旅社歇脚。

次日清早,陈某与表侄在火车站附近将摩托车修好,并将摩托车骑回了家。回家后,陈某骑着摩托车上街买米。这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不久前丢失摩托车的夏某见到陈某所骑的摩托车,觉得十分眼熟,怀疑是自己丢失的那辆。于是,夏某打听到了陈某的住址,并以邀请其做工为由进入了陈某屋内。根据车辆上的痕迹和特征,夏某确信,陈某家中的车就是自己被盗的摩托车。

在当地村干部的协调下,夏某将摩托车要回。当地四望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夏某的反映之后,上门规劝陈某投案自首。10月19日下午,陈某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因涉嫌收购赃物已被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