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五男女为讨债 限制他人自由达13个小时


来源:荆楚网

看到警察后神色很不正常,民警发现异常上前盘查,10月23日晚,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东方山派出所民警在某宾馆检查时,发现几名男女神色慌张,经过盘查,这几名男女因讨债涉嫌将受害人谭某非法拘禁。当日,受害人谭某被民警解救,董某等五名违法人被分别处于行政拘留的处罚。

原标题:黄石五男女为讨债限制他人自由 民警及时发现处置

看到警察后神色很不正常,民警发现异常上前盘查,10月23日晚,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东方山派出所民警在某宾馆检查时,发现几名男女神色慌张,经过盘查,这几名男女因讨债涉嫌将受害人谭某非法拘禁。

董某与谭某均为女性,50多岁,两人都是下陆人,认识的时间还不短,经调查得知,违法人董某因为与谭某发生经济纠纷,虽然多次讨债,但是谭某一直都没有偿还,为此,董某心中不满。

23日一早,她邀约认识的朋友江某春、江某文以及刘某、陆某等四人,将谭某哄骗出来,带到黄石市老下陆一宾馆内,要谭某还钱,不还钱则不能离开,限制其人身自由达13个小时。

当日,受害人谭某被民警解救,董某等五名违法人被分别处于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