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沌阳大道地铁口黑车扎堆 交警表示将加大管控


来源:楚天都市报

银行工作人员误将取款当存款操作,储户取钱后,账上莫名多出4万元。”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银行时,陶豪成已赶到金家墩长途客运站,准备回应城。

原标题:沌阳大道地铁口黑车扎堆

摩的、面包车和私家车争相揽客交警表示将加大管控

昨日,家住蔡甸区枫树五路幸福村的李女士反映,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出口有各种黑车揽客,既影响附近交通,也有安全隐患。

李女士介绍,她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沌阳大道地铁站。最近她发现,可能因为此处是地铁3号线起始站,地铁口总是聚满了拉客的黑车,既有摩托车和面包车,还有私家轿车。每到早晚高峰,摩的几乎挤满了地铁口,面包车和私家车则将公交站堵得严严实实。“为了躲避监控,有的车主用布将车牌遮住。”李女士说。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地铁沌阳大道站,在D出口看到,有数辆摩的在出口处拉客,收费几元到十几元不等。在地铁口旁的东风大道沌阳大道公交站时,也有一辆面的和两辆私家车在等客,进站的271路公交车被迫停靠在路中间。

武汉经济开发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称,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和管控,对违停和违规揽客者依法进行处罚。 楚天都市报记者揭明玥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