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人过日子追求品质 出行消费金额排全国第五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工资水平进TOP10  根据武汉的大数据账单,武汉人的工资水平进入了全国Top10,位居第九,其中,70后的人均工资高出全市人均水平的62%,领跑全武汉。

原标题:武汉人出行消费金额排全国第五 

人均工资北京最高而广州排名全国第六,深圳男人比女人更爱购物,武汉女性更钟情于投资保险和基金……近日,某银行推出“城市账单”,包含中国44座城市人群的收入情况和支出偏好,突破了传统“消费账单”的边界,不同城市的特点都在人们的账单中呈现,刷新人们对城市的固有印象。

  武汉工资水平进TOP10

  根据武汉的大数据账单,武汉人的工资水平进入了全国Top10,位居第九,其中,70后的人均工资高出全市人均水平的62%,领跑全武汉。也许是因为会赚钱,在武汉,男性所承担的个贷金额是女性的2倍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武汉人的理财意识很强。在投资上,武汉在理财产品和股票上的投资金额分别是41.9%和40.27%。而在保险和基金上,武汉女性的人均投资金额是大于男性的,由此看来,武汉的姑娘们对金钱有着很强的管理能力。
  此外,武汉的50后们也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做了充分准备,他们的投保额高于全市的平均水平。武汉的年轻人将目光对准了基金,占比最高27.4%。

  武汉人过日子追求品质

  而从生活服务消费上来看,武汉人会过日子,会玩会吃生活有品质。
  数据显示,武汉的平均单次消费金额高出全国平均水平的62.16%,武汉人不瘫不宅,喜欢旅游喜欢出去看看,武汉人的出行消费金额排名全国第五,仅次于北上广深,可见武汉人对于生活是很有要求的。2016武汉的消费总额在二线城市中排名第二。武汉人的生活有诗有远方,会赚钱善理财,更是敢花钱。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