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印度业务蓬勃 线下零售许可即将通过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17日报道,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杰恩(Manu Jain)近日表示,公司向印度政府申请的线下零售许可预计在未来几月中生效,有望年底实现占领30%的当地手机线下市场的目标。这位小米高管还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4、5个当地城市建设实体店销售中心,并逐渐扩展到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Ahmadabad)。

原标题:小米印度业务蓬勃 线下零售许可即将通过

据外媒2月17日报道,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杰恩(Manu Jain)近日表示,公司向印度政府申请的线下零售许可预计在未来几月中生效,有望年底实现占领30%的当地手机线下市场的目标。

杰恩表示,我们已经向印度政府提供了所有相关资料,目前已知工业政策促进部(DIPP)通过了许可,但财政部和其他部门的决议还没下来,我们期望越快越好。小米将采取向印度当地城市指定合作伙伴直接供货的方式,减少批发成本,向顾客提供最吸引人的售价。

这位小米高管还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4、5个当地城市建设实体店销售中心,并逐渐扩展到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Ahmadabad)。

小米公司在印度每季度的手机销售量达250到300万,其中75%(>30%)都是在当地生产的,这符合印度政府在2012年放宽的外商100%投资线下零售店的相关条件。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