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政协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胡曙光当选主席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昨日,历时4天半的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剧院闭幕。胡曙光当选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谭仁杰、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当选副主席,倪子林当选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96名常务委员。

原标题:武汉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选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 胡曙光当选主席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昨日,历时4天半的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剧院闭幕。胡曙光当选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谭仁杰、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当选副主席,倪子林当选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96名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