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3.8万名初二学生将领免费应急包 内含灭火毯等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通讯员李桂生冯晓铃文翔姚菲)昨日,武汉市民防宣传进校园暨应急包首发式在武汉实验初级中学举行。根据计划,今后5年内,武汉市每年都将向中心城区初二学生发放应急包,如此大批量向学生免费发放应急包,在全国尚属首次。

原标题:3.8万名初二学生将领免费应急包

昨日,武汉市民防宣传进校园暨应急包首发式在武汉实验初级中学举行。即日起至4月上旬,武汉市民防办将向7个中心城区3.8万名初二学生免费发放民防应急包,应急包包括过滤式呼吸器、多功能手电、高频口哨、灭火毯等。

武汉市民防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民防应急包可用于发生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情况下学生的自救、互救。根据计划,今后5年内,武汉市每年都将向中心城区初二学生发放应急包,如此大批量向学生免费发放应急包,在全国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