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店客人高空抛物惹祸 矿泉水砸破路人头部(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一名女士出门上班,谁知被一瓶矿泉水砸破头部。喻先生当时拍摄的照片显示,魏女士被砸后,捂着头坐在路边台阶上(如图),地上有一片血迹,身边还有一瓶矿泉水以及一双拖鞋。

原标题:旅店客人高空抛物惹祸矿泉水砸破路人头部

 

昨日,一名女士出门上班,谁知被一瓶矿泉水砸破头部。

市民喻先生介绍,昨日下午1时许,他妻子魏女士出门上班,走到江汉区前进一路艳阳天时尚旅店背面小巷时,被一瓶从天而降的矿泉水砸中头部,血流满面。他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已经赶到旅店进行调查。魏女士被砸的地方,地上还有血迹。

喻先生当时拍摄的照片显示,魏女士被砸后,捂着头坐在路边台阶上(如图),地上有一片血迹,身边还有一瓶矿泉水以及一双拖鞋。喻先生说,拖鞋是和矿泉水一起扔下楼的。所幸经过医院检查,妻子只是头皮被砸开了口子。

旅店一位负责人表示,是住店客人扔的东西,警方还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