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待群众“太牛气” 湖北多个基层干部被通报处分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日,湖北省纪委通过官网通报7起履职尽责不力典型案例。崔小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该所党支部委员、副所长余宏国,党支部书记、所长詹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红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月23日,湖北省纪委通过官网通报7起履职尽责不力典型案例。其中,一殡葬管理所火化车间值班工作人员违反工作流程,导致发生错化遗体事故,被留党察看一年,该所所长、副所长以及县民政局副局长均被处分。

宜昌市运管局三峡坝区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罗云远和该分局市场监管股股长肖飞,在向违法经营网约车驾驶员龚某及有关媒体人员解答相关政策和处罚依据时,态度恶劣生硬、方法简单粗暴,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远安县殡葬管理所火化车间值班工作人员崔小华,在工作中违反工作规程,导致发生错化遗体事故。崔小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该所党支部委员、副所长余宏国,党支部书记、所长詹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红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宜昌市西陵区西坝街道甲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琼,在负责该社区民政工作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疏忽大意,导致低保户刘某某死亡一年多仍在领取低保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襄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樊城分局监管二科科长徐家武违反群众纪律,对符合政策的群众诉求消极应付、态度简单粗暴案。2016年8月,徐家武在负责办理和答复群众反映樊城区九悦天城小区电梯安全问题时,未按工作流程妥善处置,工作责任心不够,态度简单粗暴,导致群众反映强烈,造成不良影响,襄阳市第3期市民问政对该事件进行了曝光。2016年12月,徐家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襄阳市樊城港物资中转站(清漂队)代主任冯贤举工作失职案。2015年11月,为解决退休职工工资问题,经中转站班子研究决定,将趸船对外出租,并于2016年1月签订承租协议。趸船出租期间,冯贤举监管不力,致使污水直排汉江,且在勒令整改期间,督促落实整改不到位。2016年11月,冯贤举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襄阳市文体新广局社会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科长薛克俭违反工作纪律,工作失职案。2010年至2013年,薛克俭具体负责落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的各项工作。在为社区采购配发物资器材过程中,未能对整个采购配发过程进行严格的监督管理,致使实际配发到社区的物资器材与中标合同中的产品存在较大差价,导致财政资金损失。2017年1月,薛克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襄阳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原主任徐晓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滥用职权案。徐晓雄在任樊城区法院助理审判员、执行员期间,在执行原襄樊北航建筑公司工程部诉湖北金河集团柳制品总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的过程中,违反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损失,产生不良社会影响。2017年1月,徐晓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市政法委办公室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