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 湖北天气晴好适宜出游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湖北天气晴好适宜出游楚天都市报4月28日讯 五一小长假,全省大部地区晴好,最高温会达到30℃,非常利于户外游玩放松心情。今天全省晴好,高温再上一个台阶到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湖北天气晴好适宜出游

楚天都市报4月28日讯 五一小长假,全省大部地区晴好,最高温会达到30℃,非常利于户外游玩放松心情。

今天全省晴好,高温再上一个台阶到26-29℃。明天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全省高温27-30℃;第二天我省南部局部有点阵雨,最后一天鄂东和江汉平原会飘洒阵雨,高温在25-28℃。

具体到武汉,小长假第一天晴天到多云,第二天阴天,最后一天阵雨,气温分别为:16-29℃,18-29℃,17-25℃。

气象专家提示,从今起至五一假期结束,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不过紫外线等级较高,公众出行需做好防晒措施,尤其要注意预防日光性皮炎。

附详细预报:

湖北省 

4月29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14~28℃。

4月30日:全省多云;南部局部阵雨。偏南风2到3级,气温17~28℃。

5月1日:江汉平原、鄂东北、鄂东南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16~25℃。

武汉市

4月29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16~29℃。

4月30日:多云到阴天,南部局部阵雨。偏南风2到3级,气温 18~29℃。

5月1日:阵雨转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 17~25℃。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