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偷件报警后又丢包裹 六旬快递员一上午两次被盗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送完快递下楼发现少了8件 报警后又丢了5件六旬快递员一上午两次被盗楚天都市报讯 上楼送件时,停在楼下的电动车里的8件快递被盗; 报警后继续送快递,另外5件又被盗了。昨日,快递员陈师傅十分愤怒和

原标题:送完快递下楼发现少了8件 报警后又丢了5件

六旬快递员一上午两次被盗

楚天都市报讯 上楼送件时,停在楼下的电动车里的8件快递被盗; 报警后继续送快递,另外5件又被盗了。昨日,快递员陈师傅十分愤怒和郁闷。

60岁的陈师傅,是江岸区韦桑路旁圆通快递点的快递员。昨日上午9时20分许,他送快递到东立国际小区一期7栋1单元,上楼送件后下来发现,电动车货篮里的快件少了不少,一清点少了8件,他赶紧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向他询问了被盗经过,陈师傅随后接着送快递。

可上午11时许,陈师傅送快递到该小区一期一栋1单元时,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他送快递下楼发现,货篮里剩下的最后五件包裹又被偷了。

“一天被偷两次,这小偷也太嚣张了。”陈师傅说,这次小区监控拍下了小偷行窃的过程。

监控视频显示,陈师傅进入楼栋后,一名白衣男子骑着电动车到了单元门口,见有居民经过,他就进入单元门内。见居民离开了,男子走出楼栋,将5件包裹拿到自己的电动车上后离开。

快递站郭站长说,初步估算,两次被盗的13个包裹,价值应在5000元左右。

“经常在这个小区被偷。”另外一家快递公司的绍先生说,就在上周,他也被人偷走了6个包裹。

小区物业人员表示,平时确实有小偷偷包裹,物业防不胜防。目前,江岸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