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衣天使玩快闪迎接护士节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白衣天使玩快闪迎接护士节“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昨日上午,在郑州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伴随着活力四射《青春修炼手册

原标题:白衣天使玩快闪迎接护士节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昨日上午,在郑州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伴随着活力四射《青春修炼手册》的旋律,50多名身着护士服的护士在大厅跳起舞来。前来就诊的患者纷纷停下脚步,欣赏着护士们的舞姿,还有不少人跟着一起唱了起来。围观者纷纷拿出手机忙着拍照片、拍视频、发朋友圈,记录这意料之外的“快闪秀”。

几分钟的“快闪秀”结束后,护士们又迅速地离开门诊大厅,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我是第一次在医院见到这样的场景,特别新鲜,平时都觉得护士们忙忙碌碌的,看了这个快闪,来看病的心情都变好了。”一名小伙子笑着说。

此次“快闪秀”是郑州人民医院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特别策划的。虽然仅短短几分钟,但护士们前期也下足了功夫,为了给大家送去欢笑,护士们利用下班时间,每天都要练习两个多小时。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跳脱出以往古板的庆祝模式,既向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了一份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又向大家展示了护士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了庆祝5·12护士节,郑州人民医院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随后,医院还将推出微电影、音乐MV等,传递医护正能量。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