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连环套”卷款50万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连环套”卷款50万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自称金融机构业务员,以可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骗了一堆人,圈钱50余万元。5月19日,麻城警方向楚天金报介绍,

原标题: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连环套”卷款50万

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自称金融机构业务员,以可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骗了一堆人,圈钱50余万元。5月19日,麻城警方向楚天金报介绍,该案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刑拘。

2016年以来,麻城警方先后多次接到不同的受骗人报案,均反映是被一个微信名为“A彬彬@信用卡办理”、名叫小彬(化名)的美女业务员,以办理额度高达45万元的信用卡为名,用微信转账、红包等形式骗走398至5000元不等的现金。

今年5月初,专班民警通过大量的工作,摸清“小彬”的真实身份为袁某,31岁,当地人,且为男性。5月8日下午5时许,麻城警方在将军路一宾馆内将袁某抓获。

原来,袁某本是个生意人,一次上网看到有代办高额度信用卡业务,袁某受不住诱惑,结果被骗了几万元。上当受骗的袁某仔细研究了骗子的骗术后,决定用相同的方式来骗钱。

他注册了一个微信号“A彬彬@信用卡办理”,将性别一栏设置为女性。为让对方放心地将钱打过来,袁某还设下了连环骗局,自己同时扮演“美女”业务员“小彬”、金融机构的“李经理”两个角色。

袁某在微信朋友圈还会发布一些金融方面的知识,以及成功办理高额信用卡的截图,甚至还录下女性的语音,发送给受骗人。“用美女图片做头像,吸引了不少男子。”犯罪嫌疑人袁某表示,他微信朋友圈里面的照片都是在网上下载的。为了得到关注和网友的信任,袁某还时不时在朋友圈发美食、旅游、发奖金等图片,把自身掩饰成一个积极上进、业绩优异、生活丰富多彩的“美女”形象,博取受骗人的好感。

对方上钩后,袁某再以办理信用卡或者直接转卖信用卡收取398至5000元不等的手续费和定金的方式,引诱被害人上当受骗。每次收到受骗人微信红包或微信支付的手续费和定金后,袁某便将其拉黑,音信全无。其实袁某根本就没有办成过一张信用卡。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