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女孩厌学离家出走:不要来找我,让我任性一次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满达)给家人留下一封信后,14岁的孙颖离开南望山方家村的家中,连续4日没有任何音讯。在信里,孙颖称自己讨厌上学,想提前出去打拼,希望家人不要来找她,让她任性一次。孙颖不知道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满达)给家人留下一封信后,14岁的孙颖离开南望山方家村的家中,连续4日没有任何音讯。在信里,孙颖称自己讨厌上学,想提前出去打拼,希望家人不要来找她,让她任性一次。孙颖不知道的是,自己离家以后,父母和姐姐每天都备受煎熬。

孙颖的母亲吕女士介绍,他们一家租住在南望山方家村,大女儿已经上班,小女儿孙颖在鲁巷中学读七年级。本周一(22号)早上,吕女士回了葛店老家。上午11点多,学校老师来电,称孙颖没来上学。

吕女士赶紧回到方家村,发现女儿在桌上留有一封信,孙颖在信里说自己讨厌上学,要出去闯荡,如果在外面呆不下去了再回来,或者到了20多岁时回来,让家人不要找她。

信的旁边,还有一张百元的钞票。“她爸给了她150元交伙食费,这个傻孩子只拿走了50元。”吕女士心疼地说,女儿出走时就带了个空书包和手机,手机还一直关机,她不知道女儿身上有多少钱,在外面会不会饿着。

吕女士介绍,女儿的学习成绩不太好,但家里从来没给过她压力。周日,孙颖还和同学一起去书店买书,哪知道隔天就离家出走了。“我就是担心她遇上坏人。”吕女士忧心忡忡,女儿离家当天她就到东湖风景区磨山派出所报了警。

这几天,她和丈夫、女儿无心工作,四处寻找孙颖的下落。“吃不下,也睡不着,就盼着女儿早点回来。”吕女士说,如果有好心人看到孙颖,请联系13129977381或18140513007。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