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无证驾驶大客车上高速 被查辩称技术好不会出事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大客车上高速,“自信”技术好不会出事楚天都市报运载26名乘客的客车驾驶员,竟然没有驾驶证。当交警将其查获时,他辩称自己技术好,不会出事。5月24日17时29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大客车上高速,“自信”技术好不会出事

大客车司机无证驾驶

楚天都市报 运载26名乘客的客车驾驶员,竟然没有驾驶证。当交警将其查获时,他辩称自己技术好,不会出事。

5月24日17时29分许,省高速交警襄阳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襄州北收费站对客运车辆进行例行登记检查,当民警对一辆安康到上海的卧铺客车进行登记检查时,发现客车驾驶员王某竟然没有取得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这一情况让民警非常吃惊,当时这辆客车上加上驾驶员一共有27人,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以前在工地开货车,但从来没有考过驾驶证,这次是朋友介绍到这辆客车上临时顶班,王某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很“自信”,觉得不会出什么事,就直接上岗了, 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这样做的危害,也没有想到刚刚换班开了20分钟就被交警查获了。

车内乘客

“无证驾驶见过很多,但对于王某这种无证驾驶营运大客车的,还是第一次见到。”执勤民警表示,王某将因为无证驾驶得到应有的处罚,交警部门也将对客运车辆所属的客运公司、当地运管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