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伴舞”称有演唱会门票低价甩卖骗走女子4000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自称有演唱会门票低价甩卖“明星伴舞”骗走女子4000元刚认识的网友自称是明星的伴舞,手里有演唱会门票,24岁的张女士信以为真,结果被骗4000元。张女士说,6月10日,

原标题:自称有演唱会门票低价甩卖

“明星伴舞”骗走女子4000元

刚认识的网友自称是明星的伴舞,手里有演唱会门票,24岁的张女士信以为真,结果被骗4000元。

张女士说,6月10日,她在社交软件上被一名男子加为好友后,两人开始聊天,并相互添加了微信。对方自称姓王,来自北京,是歌手薛之谦的伴舞,最近在武汉排舞。

几天后,王某问张女士,想不想看24日的薛之谦武汉演唱会,他手中有37张票,原价1717元的前排票,可以以1000元的价格转卖。张女士问了朋友,有4个朋友提出购票。

6月16日凌晨和中午,张女士通过微信先后向王某转账4000元。对方承诺,当日下午4时,会通过快递把票寄给她的朋友。但一连几天,张女士的朋友都没收到票,她跟王某约了当面去拿,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昨日,张女士向楚天都市报记者出示了她的转账记录。记者拨打王某的电话,这是一个武汉的手机号,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张女士说,她觉得自己被骗了,朋友的损失只好自己来承担,希望其他人不要再被骗。目前,她已经报警。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