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拐”公共自行车回到厦门 经过检修已重新投入运营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被拐”公共自行车回到厦门,经过检修已重新投入运营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得到信息后,迅速与武汉警方取得联系,并派人来到武汉拿到车,通过物

原标题:“被拐”公共自行车回到厦门,经过检修已重新投入运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黄士峰通讯员唐时杰)一辆来自厦门的公共自行车,竟然被锁在武汉江汉二路街头。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该车后,与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并交给江岸民警暂时保管(本报6月9日A08版报道)。昨日记者获悉,该车已回到厦门,并重新投入运营。

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得到信息后,迅速与武汉警方取得联系,并派人来到武汉拿到车,通过物流发回厦门。22日,该车回到了厦门,经过检修后,已重新投放到当地的龙山桥站,供市民骑行使用。该公司也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厦门-武汉,千里联动一线牵,大家共同用爱心助力‘小蓝车’平安回家。”

昨日得知此事后,当时向本报报料的市民黎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这辆车这么快就回到厦门。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