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公布招商引资新政 5000万元重奖新能源整车项目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孝感公布四项招商引资新政5000万元重奖新能源整车项目湖北日报讯(记者梁晓莹、通讯员董想明、李文欣)对在孝感注册生产新能源汽车整车的企业,按规定取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并列入国家推荐车型目录的,

原标题:孝感公布四项招商引资新政5000万元重奖新能源整车项目

湖北日报讯(记者梁晓莹、通讯员董想明、李文欣)对在孝感注册生产新能源汽车整车的企业,按规定取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并列入国家推荐车型目录的,投产后一次性给予5000万元的奖励!

昨日,孝感市针对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新能源汽车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以及总部经济发展,正式出台四项招商引资新政,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助其轻装上阵。

对项目用地、固定资产、重资产建设、物流成本等均实施补助。其中,新引进的固定资产一次性实际投资1亿元至5亿元的工业项目,可获最高达土地出让价款50%的基础设施建设补助;对新引进一次性实际投资1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或一次性实际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可获最高5000万元固定资产投入补助。

对建成投产的新引进企业、新引进企业高管以及招商引进中介人等重奖。新引进工业企业投产后,年税收达约定要求的,前3年和后3年分别按其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100%、50%标准给予奖励;新引进工业企业副总以上高管及高级技术人员在孝感市缴税的,5年内按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的100%标准予以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事项,全部由政府买单;市本级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5年内全免。市政府还特设10亿元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扶持各类鼓励发展的产业和项目。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