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庆典活动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庆典活动凤凰网网消息2017年6月25日,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立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武汉市说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陆鸣担任庆典主持人。庆典会上,武

原标题: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

2017年6月25日,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立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武汉市说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陆鸣担任庆典主持人。

庆典会上,武汉市及硚口区有关领导,对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及温馨的服务态度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也送上了祝贺。

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汽车维修美容连锁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00万,具备国家汽车维修行业二级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以及政府采购招标资格,是湖北省策划人车友会旗舰店。公司具有正规可靠的经营主体,注重品质、打造品牌、以专业4S店服务能力,经过十年的风雨兼程,现拥有多家实体店,员工数万名。

董事长张毅接受媒体采访

该公司董事长张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公司始终坚持“诚心做事,诚信做人”的服务理念,以科技美容、科学养护、以养代修为服务宗旨,致力于给客户带来便捷可靠的服务,以及健康环保的驾车环境,提高客户的移动品质生活,给客户更多的尊贵体验。

据了解,该公司具有正规可靠的经营主体,注重品质、打造品牌,以专业的4S店服务能力,经过10年的风雨兼程,现拥有多家实体店,会员数万名,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活动现场有一个客户称,和精工亿隆相识则是偶然,有一天晚上开车抛锚,到处打维修电话都没人接,最后朋友的朋友给他推荐了精工亿隆,十几分钟后维修人员过来,第二天中午就修好了,车子也收拾得干净浧亮。随后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知,原来十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诚心做事、诚实做人的经营理念。

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与员工一起感恩社会

据了解,该公司公开承诺,所有配件绝对保证质量,假一罚十,而且价格比4S店便宜至少30%。

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产品标准和品质管控制度,从产品的选择,到最后的项目检验确认,都执行了严格的管控,所有使用产品均为经过认证的环保、健康、安全、可靠的产品,确保施工效果和品质,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服务。

同时也制定了严谨的美容施工流程和严格的质检标准,系统全面的施工培训。每一位技师均经过厂家严格的培训考核,使用专业高效的工具设备,确保作业规范和施工质量。

公司董事长张毅一家三口上台对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

庆典活动上,为了表达对社会各界对公司发展的回报,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以儿子的名义,向湖北经视“谭笑爱心基金会”捐款2万元。

[责任编辑:钟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