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童乘扶梯手被夹伤 专家提醒扶梯三处缝隙摸不得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2岁男童乘扶梯手被夹伤专家提醒:扶梯三处缝隙摸不得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曲严)一家三口周末逛商场,2岁男童在扶梯上出现意外,右手卡进毛刷与梯阶之间导致受伤。昨日,说起事发一幕,市民彭女士还心有

原标题:2岁男童乘扶梯手被夹伤 专家提醒:扶梯三处缝隙摸不得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曲严)一家三口周末逛商场,2岁男童在扶梯上出现意外,右手卡进毛刷与梯阶之间导致受伤。昨日,说起事发一幕,市民彭女士还心有余悸。

彭女士说,6月25日,她和丈夫带2岁的儿子灿灿,到新洲摩尔城逛商场。中午,他们乘扶梯去商场地下一层吃饭,丈夫站在前面,她和儿子并排站在后面,起初她牵着儿子,后来儿子扯开了。几秒钟后,彭女士听到儿子哭喊,回头一看,孩子的右手夹在扶梯的毛刷与梯阶之间。她赶紧上前拔出来,孩子右手的手腕到中指都血肉模糊,他们赶紧抱起赶往医院。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协和医院看到,灿灿的右手被纱布包裹着,需进一步治疗。灿灿的爸爸说,因担心孩子乱跑滚下去,所以乘扶梯时他特地站在前面。

商场相关人士介绍,监控显示,当时家长没有搀扶孩子,孩子一直在摸毛刷,结果发生意外。

武汉一电梯公司专业人士提醒,乘坐扶梯时,家长要紧紧拉住孩子,不要让孩子坐在扶梯上。同时,扶梯上有几处缝隙,严防儿童触摸:梯阶与裙侧板毛刷之间、踏板与末端梳齿板之间、黑色橡胶带下面的扶手槽。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