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现身武汉登上"知音号"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马云现身武汉登上"知音号"20日晚7时许,马云一行抵达江滩,清瘦干练的他,穿着红色半袖T恤和灰白色裤子,登上了知音号游轮观赏了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音乐声中,

原标题:马云现身武汉登上"知音号"

20日晚7时许,马云一行抵达江滩,清瘦干练的他,穿着红色半袖T恤和灰白色裤子,登上了知音号游轮观赏了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

音乐声中,《知音号》大幕拉开。马云一行从B登船口上船,进入一楼舞池。

“知音号”游轮在长江主轴航行,船在漂,人在漂,剧在漂。马云对这部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充满兴趣,导演樊跃坐在他身边,不时讲解着。

上到二楼后,马云等人欣赏了汉剧名伶的唱段、地皮大王的诉说。与扮演擦皮鞋小贩的演员互动时,小贩说:“有钱人都穿皮鞋。”马云听后,看了看自己脚上的布鞋,笑了起来。

随后,马云又来到三楼。这一层分布着许多舱房,马云走进336房间,欣赏起里面的马褂、旗袍、旧报纸、手提箱等老物件。摄像师经过走廊,马云朝着镜头挥手,实时画面同时在许多银幕上直播。

最后,马云登上顶部甲板,边喝饮料边欣赏美丽的“梦幻江城灯光秀”。这里成了最佳的拍照点,众人纷纷与马云合影。

晚9时18分,游轮靠岸,《知音号》落下帷幕。马云与全体演员在一楼舞池合影,随后离去。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