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机关赴市州 湖北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面展开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湖北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面展开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荆楚大地全面展开。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赴市州,全面系统深入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

原标题:湖北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面展开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荆楚大地全面展开。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赴市州,全面系统深入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来到襄阳市,为该市近千名干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蔚盛斌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一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省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四个坚持”的基本经验,阐释了今后我省工作的基本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战略举措,重点解读了“一主两副多级”区域发展战略,生动地阐述了“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必须补齐的“五大”短板。当地干部纷纷表示,将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基层,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在宜昌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1.3万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覃道明从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重大部署、持续推进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覃道明提出,宜昌要加大新旧动能转化力度,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经济,坚持工业、服务业协调发展,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高端要素集聚,打造新经济发展高地。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教授为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宣讲。他从深刻总结新成就新经验、深刻认识新机遇新挑战、深刻领会新目标新征程、深入贯彻新部署新要求四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并用“一大使命”“两大任务”“三个高地”“四个着力”等一组数字诠释了报告的主要精神,形象生动,引人入胜,使该集团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6日,邹德文应省工商联之邀,向民营企业家代表、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与会企业家表示,省党代会报告极大增强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他们将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增添发展新动力,为实现湖北经济新一轮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为黄冈市干部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他表示,黄冈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省委“一主两副多极”战略对黄冈的新定位,加快区域性增长极建设,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绿色发展战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努力在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展现黄冈担当、黄冈作为。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来到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李恺表示,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要充分利用职能优势,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把握国家试点发展优势,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建设,整合建立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会干部职工表示,将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加快构建三个新高地”要求,全面推进“互联网+”与招标采购、降低成本与优化服务、推进信息公开和加强市场监管的深度融合。

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走进省科协,作了题为《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的报告。报告从新征程有新的领导班子、新的历史起点、新的机遇挑战、新的目标任务、新的战略举措等五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陈世强还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的关键字等,与省科协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桂汉良在省文联宣讲时指出,提升湖北文化软实力,文学艺术界在此进程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推进新型智库和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支持地方戏曲剧团发展,加强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合理运用。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