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公司载客大巴遭人打砸 疑因同行竞争引起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旅游公司载客大巴遭人打砸疑因同行竞争引起警方已介入调查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巴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如图),玻璃碎碴散落一地。“我们主营的是武汉市内免费景区

原标题:旅游公司载客大巴遭人打砸疑因同行竞争引起警方已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魏铼)疑因同行竞争,武汉一家旅游公司在载客时,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手持棍棒砸坏大巴挡风玻璃。昨日,说起这一幕时,武汉千意旅游公司工作人员杜丽丽和车上的30多名乘客,还心有余悸。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巴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如图),玻璃碎碴散落一地。“我们主营的是武汉市内免费景区的一日游项目,每个游客收取40元费用。”杜丽丽介绍,昨日上午7时45分,她们公司的大巴像往常一样到东湖高新区高新六路附近载客,突然一辆白色的小车,开到他们的大巴车跟前,拦住去路。随后,3个凶神恶煞的男子下车,挥手示意他们和乘客下车,见大巴司机坚持不开车门,几人便用棍棒将大巴车挡风玻璃敲碎。“这已经是第三次受到这伙人的威胁了。”杜丽丽说,7月中旬,这伙人第一次找上门时,只是在言语上威胁他们及乘客。第二次找上门则是在8月初,当时他们驱车跟着公司的大巴,追了十多公里才离开,“现在更是变本加厉,直接动手。”

大巴上,一对来自广西的情侣告诉记者,他们这一次到武汉,本想去东湖、市民之家和省博物馆看一看,没想到竟遇上了这样的状况。来自安徽的张先生则称,当时打砸的场面十分吓人,庆幸那伙人没有上车施暴。

在杜丽丽看来,对方三番两次的找上门,就是想让他们知难而退。杜丽丽说,目前在江城开展同类旅游项目的公司有很多,同行之间竞争也十分激烈,对方曾经就扬言,要他们退出当地市场,否则来一次砸一次。“我们和乘客都是受害者。”杜丽丽说,公司将重新调派一辆大巴,让乘客们如期进行旅程。

目前,杜丽丽已经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