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趴在引擎盖上 丈夫开着车欲冲过高速收费站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王波谢王莹)一辆黑色越野车驶经汉洪高速汉南收费站,民警看到该车车头底下竟然有一双脚在晃!赶紧驾驶警车超上前去,才发现这辆越野车引擎盖上趴着一名女子,连忙将其拦停

楚天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王波谢王莹)一辆黑色越野车驶经汉洪高速汉南收费站,民警看到该车车头底下竟然有一双脚在晃!赶紧驾驶警车超上前去,才发现这辆越野车引擎盖上趴着一名女子,连忙将其拦停。

今日,省高警总队蔡甸大队民警提供这段视频时介绍,这一幕发生在前晚10时许。

当时民警拦截这辆越野车后,这名女子怒气冲冲地指着车内大声斥责。民警上前安抚她的情绪,接着询问驾驶员,为什么明看到有人趴在引擎盖上,还继续开车?太危险了!

驾驶员何某神情紧张又无奈地说,这名女子是他的妻子,姓李。刚才他开车载着一名女性朋友正准备从汉南收费站下站,不料妻子突然出现在收费通道,还趴在车子上,不让离开。“为了摆脱僵局离开现场,我情绪冲动,就顶着她开车过收费站通道。”何某说。

民警再询问收费站工作人员,得知女子李某已在收费站彷徨等待丈夫两个多小时。因为与丈夫发生生矛盾,她一心等待丈夫驾车归来,没想到丈夫不理她,连车窗都没打开,车内还坐着一名女子,似乎不准备停车。李某彻底被激怒,于是挡在车前阻止车辆前行,接着不得不趴在引擎盖上,幸好民警到场及时阻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将夫妻俩带到中队办公室,对李某的过激行为进行教育、劝说:有什么事比自己生命更重要呢?不要冲动做出让自己和家人后悔的事!民警对驾驶员何某也进行了严厉批评训诫,岂能不顾妻子安危、车头顶着妻子继续开车?并告知他触犯交通法规,对其妨碍安全驾驶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

何某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一旦发生意外,妻子卷入车内,我也会万分后悔的”,他表示不会再出现此类情况,夫妻之间有什么事一定在家好好商量,不会再拿生命当儿戏。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