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携带油漆上公交被拒 将车辆拦停15分钟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图文:乘客提着油漆上公交遭拒将车拦停15分钟 民警赶到将其带走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通讯员涂举学秦伦波)一男子欲携带油漆上公交,遭拒后,竟耍横将车辆拦停一刻钟。幸好警方及时赶到,将该男子带回派

原标题:图文:乘客提着油漆上公交遭拒

将车拦停15分钟 民警赶到将其带走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男子携油漆堵在车门口(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通讯员涂举学秦伦波)一男子欲携带油漆上公交,遭拒后,竟耍横将车辆拦停一刻钟。幸好警方及时赶到,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昨日早上7时许,一辆618路公交行驶至杨园南路梨园小路站时,一男子提着两桶油漆上了车。司机杜彪立即解释说,油漆属于易燃易爆物品,禁止带上公交。然而该男子并不听劝,还辩称桶里的不是油漆。“油漆的味道很重,车上的乘客都闻到了。”杜彪说,他和乘客都在劝说,但男子执意不肯下车,双方僵持了约10分钟。一名女乘客走到前处,欲从男子手中抢夺油漆桶未果。

杜彪说,女乘客的举动惹怒了该男子,他下车将两桶油漆摆到公交车正前方,不让车辆通过。杜彪无奈报警,并将情况告知调度室,组织乘客转乘。

7时15分,警方赶到现场后,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公交车才得以脱身。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