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法新城成立供电服务中心 聚焦武汉生态示范城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中法新城成立供电服务中心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通讯员王欣、刘媛)昨日记者从武汉供电公司获悉,国网武汉中法新城供电服务中心挂牌,该区域企业和居民今后办理用电业务更方便了。据了解,中法武汉生态示范

原标题:中法新城成立供电服务中心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通讯员王欣、刘媛)昨日记者从武汉供电公司获悉,国网武汉中法新城供电服务中心挂牌,该区域企业和居民今后办理用电业务更方便了。

据了解,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是中法两国元首签约的项目。根据省政府批复,生态城辐射区120平方公里,总规划人口50万人,主要发展文化体验消费、节能生态、绿色智慧交通、高端国际健康医疗、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服务产业六大重点产业,打造“两基地两圈一谷”,即绿色产业示范基地、智慧节能产业基地,高端国际健康产业生态圈、文化旅游体验圈,中法生态科技谷。国网武汉市蔡甸区供电公司表示,中法新城供电服务中心将主要聚焦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增强“一对一”供电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