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营不善欠下80万债务 男子趁夜色飞车抢夺单身女性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经营不善欠下80万债务,黄梅男子趁夜色飞车抢夺单身女性楚天都市报8月27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吴鹏赵庆)黄梅一名35岁男子,因自己经营不善,欠下巨额债务。而自己平时喜欢抽烟、喝酒、玩游戏,每月

原标题:经营不善欠下80万债务,黄梅男子趁夜色飞车抢夺单身女性

楚天都市报8月27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吴鹏赵庆)黄梅一名35岁男子,因自己经营不善,欠下巨额债务。而自己平时喜欢抽烟、喝酒、玩游戏,每月工资无力养育两个上学的孩子,遂起歹心深夜抢夺单身女子财物。作案10多起后,被警方抓获。 8月27日,黄梅县公安局将涉案男子颜某刑事拘留。

8月17日晚上9时许,黄梅县居民张女士在回家路上,走到高桥路时,突然遭遇一骑摩托车男子从背后抢走了她的背包。背包里装有6000元现金及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由于当时光线较暗,张女士并没看清男子的面貌以及其他特征,只注意到该男子驾驶的是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由于高桥路是城区一条小巷,夜里来往市民较少,现场没有其他目击证人。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对现有线索进行了梳理,发现在今年2月份、5月份、6月份,黄梅城区也先后发生过多起类似飞车抢夺案件。经过对比分析,作案手段基本相似,一名男子骑着红色摩托车,作案时间都在夜晚9时左右,地点大多较为偏僻的小巷,选择的对象都是单身女性。为此,办案民警决定将该类案件进行串并案。

根据每次报案人指认的嫌疑人逃跑方向,民警调取了其有可能经过的各个路口海量视频,经过一条条对比,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人颜某。8月23日晚上8时许,确定嫌疑人颜某出现后,蹲守在旁的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将颜某抓获归案。

今年35岁的颜某在某建筑公司工作,每月工资4000余元。其有一个17岁的女儿在上高中,一个9岁的儿子在读小学。

颜某一家本来生活无忧,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服装厂,但因经营不善,导致服装厂倒闭,还欠了80多万元的债务。面对整天逼债,其妻子也与他离了婚。颜某自己独自带着女儿在县城里生活,儿子则和乡下的父母在一起。

据办案民警介绍,颜某因为年轻,18岁便生下了女儿,平时生活不能自律,喜欢抽烟喝酒,还特别喜欢玩网游,经常充值游戏点卡。在一般县城,一个月4000元的工资可应付一个家庭的开支,但对颜某来说,每个月的工资只能是杯水车薪,工资刚发下来就所剩无几,日子过得是捉襟见肘。

于是,颜某就起了歪心思,想不劳而获进行飞车抢夺。为了减低作案风险,颜某每次都是趁夜晚视线不清的时候,寻找独行的女性进行作案,在得手后,将包内的现金以及手机等贵重物品据为己有,其余物品连同抢来的包一起丢到河里。自2月份开始,颜某先后作案10余起,抢得现金、手机等物品价值近5万元。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