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30多项奖励支持民营经济 46家企业共获千万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宜昌46家企业获千万元奖励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黄毅韬)26日,宜昌市财政局透露,该市已有46家企业共获得1315万元财政资金奖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该市出台《关于促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

原标题:宜昌46家企业获千万元奖励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黄毅韬)26日,宜昌市财政局透露,该市已有46家企业共获得1315万元财政资金奖励。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该市出台《关于促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设置了五大项30多项奖励办法。其中,对新批准组建或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研究院)、重点(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市财政分别给予10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分别奖励10万、20万元;对中小企业当年投资500万元以上的技改项目,新购关键设备属国际国内或行业先进水平的,按项目关键设备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贷款贴息,单个项目最高可奖励100万元。

此外,民营企业首次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的,政府一次性奖励100万元;首次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年营业收入首次超过10亿元、50亿元、100亿元,且入库税收分别过1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的民营工业企业,一次性奖励20万元、50万元和100万元。首次被评为湖北省服务业重点企业的,每户奖励5万元。

据介绍,符合奖励资格的企业,可向市财政惠企窗口申报材料,10个工作日左右,资金可到企业账户。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