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车后忘记自己的车 小偷返回取车被抓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盗车后留下自己的车 小偷回现场取车被抓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孙逊)男子大白天骑着自行车到处晃悠寻找目标,偷走别人的新自行车后,将自己的自行车留在了现场,回来开锁时被“守株待兔

原标题:盗车后留下自己的车 小偷回现场取车被抓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孙逊)男子大白天骑着自行车到处晃悠寻找目标,偷走别人的新自行车后,将自己的自行车留在了现场,回来开锁时被“守株待兔”的民警当场擒获。武昌警方昨日通报称,这名拥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盗贼被刑事拘留。

26日上午10时,武昌水果湖的李先生跑到水果湖警务站报警称,他刚才带着两个小孩去东三路的游泳馆游泳,将年初花3000元买的自行车停在路边,但出来后发现自行车不见了。

警方视频追踪后发现,在现场附近,一中年男子骑着自行车到处晃悠,突然看到这辆崭新的自行车,便将自己的自行车锁在马路对面,步行来到被盗自行车前。只见该男子左右环顾一番后,使用工具两秒就开了锁,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此人在开自己的自行车。

警方经比对发现,嫌疑人骑车作案且将自己的自行车停在马路对面,而且锁得很牢固。民警判断,该男子还会回来取车。民警黄昊、程诚马上寻找有利地形,进行蹲守布控。

中午12时,嫌疑人出现在自己的自行车旁,准备开锁。此时,民警当场出击,将其抓获。经查,嫌疑人姓刘,46岁,是吸毒人员,多次因盗窃电动车和自行车受到处罚。目前,刘某已被水果湖派出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