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狗咬伤未处理 男子两个月后狂犬病发作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男子被狗咬伤未处理 两个月后狂犬病发作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余昌潜、洪贞)男子两个月前被狗咬过,家人却不知情,没想到狂犬病发作,谁靠近就扑向谁。前日,襄阳市高新警方七里河派出所民警联合消

原标题:男子被狗咬伤未处理 两个月后狂犬病发作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余昌潜、洪贞)男子两个月前被狗咬过,家人却不知情,没想到狂犬病发作,谁靠近就扑向谁。前日,襄阳市高新警方七里河派出所民警联合消防员,将这名男子制服。目前,该男子还在接受治疗当中。

前日上午11时许,七里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襄阳市传染病医院的一狂犬病人病发,不配合医生治疗,十分危险。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躲在墙角,嘴里不停地流着口水,谁靠近他就扑向谁。

据该男子的姐姐介绍,她弟弟智商有点问题,两个月前,家人发现他身上有伤口,他自己说不清,家人以为是摔破的,也没太在意。不料,8月25日,弟弟突然不停流口水,家人觉得不对劲,将他送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弟弟得了狂犬病,被送到传染病医院后就发了病。

民警当即打电话叫来消防前来协助。消防官兵戴上口罩,和民警一起,将已经发病的男子按倒在地。随后,医生护士将其约束至病床上。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