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 湖北包揽金银牌(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9月4日,田涛在比赛中。当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男子85公斤级决赛中,湖北队选手田涛以37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青、张诗秋)第13届全运会

9月4日,田涛在比赛中。当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男子85公斤级决赛中,湖北队选手田涛以37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青、张诗秋)第13届全运会举重比赛今晚在天津大港体育馆继续举行,田涛夺冠之后,男子94公斤级的比赛再传捷报——我省老将刘灏和年轻选手田富轩分别以387公斤和379公斤的总成绩,包揽金银牌。赛后,我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为刘灏和田富轩颁奖。

比赛中,刘灏在抓举中以171公斤排名第二,山东老将何树勇以175公斤排名第一,田富轩以158公斤排名第四。进入挺举环节后,在激烈的较量中,何树勇三把试举均告失败。刘灏在开把失利后,相继举起了211公斤和216公斤,田富轩则相继举起208公斤和211公斤。颁奖结束后,28岁的刘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我在上届全运会上取得银牌,随后在仁川亚运会上夺金。现在,终于拿到了这枚全运会金牌,这对我来说太不容易了,我两年没有参加比赛了,因为有二级糖尿病和膝伤,基本上不能训练了。我从国家队回来准备退役时,重竞技中心马剑平主任做我的思想工作,从各方面关心我,解决了医疗和训练中的困难,使我能重新恢复训练。为了备战全运会,我一直都是边治疗边训练,伤病发作时很痛苦。好在中心领导和教练们都全力支持我,帮助我顶过来了。”对于今后的目标,刘灏说:“这枚金牌,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我觉得自己还不老,还可以坚持打下去,我要冲击东京奥运会,实现我的梦想。”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