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照没考过花钱买 用了十年发现是假的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驾照没考过花钱买一本用了十年发现是假的程某花钱请驾校员工办驾驶证,此后一直以为自己有合格驾驶证。没想到,10年后程某送儿子上大学,半路上被交警查出驾驶证是伪造的。14日,一辆四川籍轿车驶入福银

原标题:驾照没考过花钱买一本

用了十年发现是假的

程某花钱请驾校员工办驾驶证,此后一直以为自己有合格驾驶证。没想到,10年后程某送儿子上大学,半路上被交警查出驾驶证是伪造的。

14日,一辆四川籍轿车驶入福银高速公路黄梅南收费站,民警发现司机程某出示的驾驶证是伪造的。程某称,2007年他在深圳某驾校报考驾驶证,结果科目一都没过,驾校员工麦某称可安排人代考并包过,程某就交了1200元,五个月后麦某给他一本驾驶证。后来驾驶证即将到期,程某又联系麦某,拿到新的。此前他一直以为自己的驾驶证是有效的。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