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誉天幸福海项目烂尾5年 不能办房产证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江汉区爱特城去年9月交房 业主至今未拿到发票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

原标题:武汉幸福海项目烂尾5年 不能办房产证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武汉誉天幸福海项目烂尾5年 不能办房产证

9月17日,网友反映:武汉誉天幸福海是块好地皮,但是烂尾5年,无奈入住的业主不能办证,希望政府能严惩违规开发商,帮忙给业主一个交代。

9月20日,蔡甸区政府回复:网友您好,经查,誉天幸福海开发商为武汉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名称为“中恒湖居天下”,该项目前期手续齐全。目前,在规划验收阶段4#、5#、9#、10#楼未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规划条件核实证明》;1、2、4、5、6、7、8、9、10、D1-D4#楼未取得《湖北省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竣工备案证书》。按照相关规定,武汉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恒湖居天下”必须要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规划条件核实证明》和《湖北省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竣工备案证书》,待备齐相关资料后,开发单位(武汉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区不动产登记局申请首次登记后,才能为业主办理不动产证。开发单位也可以分期分批取得以上两证,然后分期分批申请首次登记。目前,待武汉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齐首次登记资料向不动产登记局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后,方可为业主办证。

江汉区爱特城去年9月交房 业主至今未拿到发票

9月18日,网友反映:我们是购买了江汉区青年路爱特城的业主,该房去年9月交房,可至今众多购房者仍然没拿到购房发票。此外,由于实测面积发生变化,需要补交房款并拿发票,可当购房者找到开发商主动要求补交房款并开具发票,开发商却说不知道情况,希望帮忙解决。

9月20日,江汉区政府回复:网友您好!我区在接到您的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与该项目爱特城小区开发商湖北穗丰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联系了解情况,湖北穗丰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回复一次性付款客户和贷款客户在交款到帐后都开据了房款发票,因涉及到地税发票变更成国税增值税票,且该项目已在地税缴完营业税,结算时涉及退税相关问题,目前正在协调中,预计十月左右能够进行发票结算。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房管局要求爱特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开发商协调沟通,尽快办理开具购房发票等相关事宜,妥善解决问题,为广大居民营造便利的生活环境。

 

东方玉龙居小区拆迁户4年 办不下房证

9月18日,网友反映:我是青山区拆迁户,响应号召拆迁到仁和路东方玉龙居小区,4年了,我们都没有房证,请有关部门查办为感!

9月20日,洪山区政府回复:经核实,东方玉龙居项目为东方红村村民还建住宅项目,建设单位为洪山区和平街东方红村村民委员会,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通过电话联系东方红村工作人员,该项目现在正在办理还建房税费减免事项,待税费减免工作完成后,即可为还建户办理房屋过户手续。

未解决问题:

房屋出现两个房产证号 一房两证无法买卖

9月20日,网友反映:因家庭成员过多,为了改善住房条件,我与近日在汉阳准备购买一套新房,由于之前我们家有套房产,于是我将之前的房产过户出去,在房管局政务大厅,办理过户手续时发现现有的,鹦鹉小道27-29号上有两个房产证号,因此我无法将现有的房产过户,由于该房产之前是房改房,距离办理时间较长,且无法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一房两证的原因,汉阳房管领导也在积极的想办法并承若下个星期到市局查档案,但我马上就要到银行办理房屋贷款了,如无法在月底查清我名下莫名的多出来的房产证号,我将无法进行房屋过户,请领导们考虑下实际困难,帮帮我们,现在房价这么的高,好不容易凑齐了首付,又出现这样莫名的问题,恳请领导们重视!

 

黑心开发商逼迫业主签订霸王条款 逃避法律责任

9月20日,网友反映:您好,我于2015年11月7日购买位于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青澳都市精装修小户型房产,合同上是2017年6月30日交房,至今未收到任何收房通知,因前期开发商屡次说话不算数,和开发商协商暂扣10%的房款。于2017年9月19日前去了解情况,被售楼部告知需签订霸王条款(经双方协商将交房日期更改至2017年12月31日),并交付10%的尾款,否则不装修不交房。多次去协商无果,售楼部经理态度极其恶劣,说如我们不签就不装修不交房,让我们去起诉,她们不怕,要解决只有签这个霸王条款。对于这件事情我十分痛心,恳请有关部门调查此事,还业主公道。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