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就业促进会第三届大会召开 汤宏就任会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9月28日,湖北就业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宏当选会长。

图为现场

9月28日,湖北就业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国就业促进会会长张小建,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出席会议,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宏当选会长。

图为汤宏

此次会员大会上,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宏当选会长,他表示将在任期的五年内,以创新精神找到促进会的转型发展途径,推出一批有价值的就业研究成果和服务产品,带领湖北省就业促进会继续奋力向前奔跑。汤宏计划在今明两年进行“全省就业十件大事评选”活动,举办“反就业歧视”主题湖北就业论坛,组织业务培训和考察活动等。

湖北省就业促进会致力于促进湖北公共就业,现有163个会员,其中60%是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18%为各类创业服务组织和企业,22%是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或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过去五年,湖北省就业促进会以项目活动为抓手,开展了“结构性就业矛盾”“公共就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等就业课题研究,组织了“就业新形势新挑战新对策学习研讨班”等培训班,带领会员远赴澳大利亚、台湾和新西兰学习职业培训相关知识,积极服务湖北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湖北省就业促进会第三届大会在汉召开 汤宏就任会长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09/15/wemedia/f8c83bbe1b5468537a19d70bf48c7cb6f39b6463_size421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