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欣: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曾欣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上强调: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湖北日报讯(记者 彭小萍 通讯员 龚轩)昨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我省党的十九大

原标题:曾欣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上强调: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湖北日报讯(记者 彭小萍 通讯员 龚轩)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我省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警绷紧安全之弦,坚持最高标准,注重最佳效果,确保全省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曾欣强调,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省公安机关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凝聚全部精力、集中全部资源,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消极厌战思想,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战导向,深入找问题、扎实除隐患,最大限度优化应急处突预案、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勤务机制、发扬战斗精神,做到上级精神、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从优待警、战时纪律、战时激励“六个到一线”,以最昂扬的斗志、最严密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