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举办“秋之韵—摄影漫谈”线上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浓浓秋意韵 满满生命情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硕果满枝,金黄遍野。为了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富德生命人寿邀请广大的客户参加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秋之韵—摄影漫谈”活动。鼓励广

浓浓秋意韵 满满生命情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硕果满枝,金黄遍野。为了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富德生命人寿邀请广大的客户参加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秋之韵—摄影漫谈”活动。鼓励广大的群众用镜头捕捉秋季美丽的瞬间,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此次活动一推出,各中支均在行动,十堰中支也展开了行动,先是在客服大厅摆放活动宣传展架,并在内勤早会及营销大早会上发放宣传彩页并宣导活动参与细节。本次活动的拍摄是已“秋•韵”为主题词,以风光、人物等为对象拍摄作品,并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进入公司官网活动专区参与活动。为了更好的推动活动,公司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最终将评出最佳镜头奖、杰出镜头奖、优秀镜头奖、网络人气奖、入围奖和幸运奖等。伙伴们听了宣导后个个都很兴奋,表示都会参与活动,将自己的作品展现出来赢得大奖。

图为“秋之韵—摄影漫谈”活动现场

截止9月29日,十堰中支已有20位客户参与了活动,后续活动仍在进行中,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来,将秋季的美丽瞬间展现的更加丰富多彩,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宣传的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