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恩施中支为敬老院老人送去节日问候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情牵敬老院 双节送温暖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喜佳节,2017年9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来到恩施市解放路老街坊敬老院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礼品,并表演了文艺节目,让

情牵敬老院 双节送温暖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喜佳节,2017年9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来到恩施市解放路老街坊敬老院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礼品,并表演了文艺节目,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双节。此次活动由恩施市敬老院主办,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协办,十个社区共同参与,恩施电视台、恩施在线、恩施晚报全程参与报道。

抵达养老院后,所有人员两人一组,分工合作,对敬老院进行大扫除。通过拖洗地面,擦洗门窗,整理房间等事项让老人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敬老院的员工、社区志愿者及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员工为老人表演合唱《我的祖国》、手语舞蹈表演《我们的梦》、快板表演《美丽的恩施我的家》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50多为老人们阵阵掌声,老人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太极》表达自己的开心和感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看着自己家里的老人逢年过节都有礼物收,我就想着要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也享受这种喜悦。希望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喜庆,让他们住得舒服,心里也开心快乐。”恩施中支营销总监黄绍琼说。

随后恩施中支的员工们将总价值近2万元的按摩器、榨汁机、日常生活用品发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上,还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

“你们这些年轻人真好,过节还想着我们这些老人,太感谢你们了,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拿到节日礼物的老人们个个显得特别开心。

恩施中支总经理向华表示,关心、爱护老人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职责,富德生命人寿是一个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经常开展各种公益和慈善活动,每逢重大节日期间都会慰问老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富德生命人寿将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把更多的爱心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