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网购偏爱热门平台 选择本地电商者不足一成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武汉工商网购调查显示:选择本地电商者不足一成楚天金报讯 日前武汉市工商局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针对家庭群体、白领群体、学生群体等重点消费人群,进行了网购消费问卷调查。工商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

原标题:武汉工商网购调查显示:选择本地电商者不足一成

楚天金报讯 日前武汉市工商局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针对家庭群体、白领群体、学生群体等重点消费人群,进行了网购消费问卷调查。工商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放调查问卷2216份,回收有效问卷2029份。数据显示,淘宝、天猫和京东是网购消费的热门平台;唯品会、当当网和亚马逊位于第二层次;苏宁易购、国美在线以及武汉本地电商卷皮网、武商网、中百网消费者选择率均不足10%。

调查显示,服装类商品最受消费者青睐,连续两年问卷调查均有超过75%的受访者表示会购买服装类商品。

今年位居预消费第二至第四位的商品是食品类、家居类和化妆品类。

女性消费者偏爱化妆品,有45.91%的女性表示会购买化妆品,远高于男性消费者的6.62%。男性消费者多喜欢数码产品,有35.06%的男性表示会买数码产品,比女性高出22.59%。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