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打光棍怪按摩师按坏腰 杀害按摩师8天后落网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打光棍怪盲人按摩师9年前按坏腰,杀害按摩师8天后落网澎湃新闻讯(记者周琦通讯员马靖谷公宣)湖北襄阳谷城单身男子张某认为,没娶到老婆是因为9年前,陈某按坏了他的腰。9年后,积怨彻底爆发:张某

原标题:男子打光棍怪盲人按摩师9年前按坏腰,杀害按摩师8天后落网

澎湃新闻讯(记者周琦通讯员马靖谷公宣)湖北襄阳谷城单身男子张某认为,没娶到老婆是因为9年前,陈某按坏了他的腰。9年后,积怨彻底爆发:张某用钢棒打倒了陈某,陈某因伤势过重死亡。11月16日,谷城警方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 .cn),陈某已被警方刑拘。

陈某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8日下午‪5时,谷城城关广厦小区‬4栋。住户李先生发现,2楼的陈某一天没外出,他喊来物业打开了门。卧室里的一幕,让众人惊呆:陈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头、手等部位伤痕累累,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谷城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死者陈某是一名盲人,在县城经营盲人按摩店。经法医鉴定,陈某死亡时间为7日下午‪4时30分许,死前受了很重的外伤。

‬通宵达旦地查看大量监控后,民警发现,7日下午‪4时20分,一男子进入了‬4栋,30多分钟后,该男子骑着“雅迪”牌摩托车离开,行迹可疑。经走访,此人极有可能就是张某。

骑“雅迪”的男子是不是张某?15日‪上午9时,民警在一专卖店了解到,‬2013年,张某曾在该店购买了监控中出现的摩托车。很快,民警赶到了张某住处。此时张某正从楼上下来,抓捕民警扑向了他。民警还在张某家中找到了,其作案时所穿的衣物。

落网后,34岁的张某对伤害致人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他说,2009年,他因腰疼来到陈某店中按摩。可腰疼不但没缓解,还越来越重,病痛折磨了他9年,他因此没娶到媳妇。期间,他多次找到陈某理论,索要赔偿,可陈某说与他无关。 7日下午‪4时20分许,张某来到陈某家中,两人打了起来,他夺下陈某手中的钢管,击打其头部、手部、背部、腿部等部位后离开。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